20:53 剛睡醒 有點呆 終於逮到的睡覺時間 1.5小時
隨著開幕的接近,加班指數破表,嘿別說你好辛苦喔這類鬼話!
甘之如飴。
我不累,我只希望讓我睡飽一點,因為工作效率會更棒,情緒也平穩些。
從禮拜一的PPE案到昨晚新出來W案都讓我興奮,幾乎每一餐可以去試菜是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,是一種獎賞的心態。
不過...
昨晚因為工作太晚最後選擇不回中壢後報備的電話,讓我難過。
電話那頭問我為什麼不回家的聲音讓我頭疼又心疼。
總覺得從國中自己離開家後,跟家人的隔閡就定在哪條線邊了。
最近的距離,只走得到某個點兒上,我過不去,爸媽跨不過來。
儘管如此,終究是心頭上那塊肉,匏掉了,它還是會長出來,我說。
今天早上回中壢去拆牙套,按捺住情緒,撥回家說看完醫生就要回台北了。
另一邊的失望扎進心裡,一早替我去菜市場買了我最愛的菜,等著當晚要做給我吃。
我趕緊說 我2月1日晚上就回去了,留著那時吃...(有說跟沒說一樣)
掛掉電話後,坐在巴士上,我看著窗外早就不熟析的家鄉,真的是越離開家越珍惜家人。
這麼多的如果當初,跟現在的當下每一刻,我是不是可以更用力的活著?
更認真的品嘗每一口食物,更真誠的愛著身邊的人,更負責的去做手上的案子,更努力的去達成一個目標。
時間悄悄的溜走,過的就讓他過,現在的還可以珍惜。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