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:53 剛睡醒 有點呆 終於逮到的睡覺時間 1.5小時

隨著開幕的接近,加班指數破表,嘿別說你好辛苦喔這類鬼話!

甘之如飴。

我不累,我只希望讓我睡飽一點,因為工作效率會更棒,情緒也平穩些。

從禮拜一的PPE案到昨晚新出來W案都讓我興奮,幾乎每一餐可以去試菜是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,是一種獎賞的心態。

不過...

昨晚因為工作太晚最後選擇不回中壢後報備的電話,讓我難過。

電話那頭問我為什麼不回家的聲音讓我頭疼又心疼。

總覺得從國中自己離開家後,跟家人的隔閡就定在哪條線邊了。

最近的距離,只走得到某個點兒上,我過不去,爸媽跨不過來。

儘管如此,終究是心頭上那塊肉,匏掉了,它還是會長出來,我說。

今天早上回中壢去拆牙套,按捺住情緒,撥回家說看完醫生就要回台北了。

另一邊的失望扎進心裡,一早替我去菜市場買了我最愛的菜,等著當晚要做給我吃。

我趕緊說 我2月1日晚上就回去了,留著那時吃...(有說跟沒說一樣)

掛掉電話後,坐在巴士上,我看著窗外早就不熟析的家鄉,真的是越離開家越珍惜家人。

這麼多的如果當初,跟現在的當下每一刻,我是不是可以更用力的活著?

更認真的品嘗每一口食物,更真誠的愛著身邊的人,更負責的去做手上的案子,更努力的去達成一個目標。

時間悄悄的溜走,過的就讓他過,現在的還可以珍惜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ymanlovely speaks 的頭像
RAYMANLOVELY

raymanlovely speaks

RAYMAN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 )